位於微風廣場GF的肯夢 DreamPlace 是 Aveda 唯一的旗艦店
(網址:http://www.canmeng.com/?p=store&i=8)

********
計畫了好久要到Aveda旗艦店好好體驗他們六百大洋的洗頭服務
這兒的髮藝應當也算連鎖髮廊裡的翹楚了

之前在附近吃飯、去碰過一次運氣、果然沒有預約沒有辦法
上個禮拜打了電話預約今天下午過去洗頭

中午滿懷期待開心地開車前往
一進微風復興北路大門看到這個 display

IMG_0489.jpg

這個 display 像是個水晶登造型
不過走進一看、竟然是一個一個 LV 的波士頓包吊掛出來的耶!
該怎麼說呢?有李安的味道
很有內涵並且兼具了幽默感
哈哈哈

咳咳~偏題了
好、在微風附近吃了午餐我就去櫃台報到了

IMG_0490.jpg


親切非常的櫃姐請我在外面的“肯夢回收書區“等候


IMG_0491.jpg
這是一個我以前就很喜歡的區域
七八個休息座位外
兩個書架上放了十來本書籍
並且倡導“回收書“
就是購買人看完後以一百元的價格肯夢回收這本書
再以二手價賣給下一位愛書人
如此循環三次後肯夢再將書捐給特定學校
這樣的舉動很讓人感動呢

我在休息區等了大約五到十分鐘
我的設計師就來引導我入座(一人到底服務)
總計兩排大約十個座位
每個座位間隔大約一公尺
其實私人隱密度並不算很夠
吹風機跟談話聲都可以輕易地被聽到

不過座位的設計很貼心地是鏡子下方的櫃子就是我私人的置物櫃
很大的置物櫃、包包再大應該也放得進去

設計師親自幫我穿了外袍
接著請我填寫個人資料

然後端上一個盤子
盤裡有熱毛巾一條跟Aveda護手霜
進行手部的熱敷及保養
不過保養只是塗上護手霜而已並無多加琢磨

之後當然要送上了最有名的康福茶啦!

接下來設計師拿了一盒有十來瓶精油及 Aveda 木梳的木盒
請我選精油進行肩頸按摩
我選了味道不重的佛手柑再加上一點薄荷

因為我今天有輕微感冒昨晚又沒睡好
加上我真的很喜歡給男生洗頭跟按摩
因為男生有比較厚的肉掌跟指腹
女生小小的頭很容易就整個被包腹與全面地按摩到

肩頸按摩做得不錯
很多特殊的手法
也很多是利用他的手肘在肩上按壓
但是時間嫌短(不過大概再長我也覺得不夠吧!:P)
按完後再用木梳將頭髮梳開並輕敲幾下(是把閉上眼睛快睡著的我喚醒嗎??哈哈)

按摩完成後就到黑漆漆的洗頭室去了
在進洗頭室之前一切對我都還滿新鮮的
有感受到不同一般髮廊的服務與價值
不過從進了洗頭室以後一切就有些扭轉了

首先我一躺下來
設計師幫我敷上眼膜
(不過我聽到他只是用噴嘴噴個五下將保養液噴到紙眼膜然後給我敷上)
但是當然有比沒有好啦!
畢竟我又不是來做SPA的嘛!^_^"

但是接下來
“嘩~啦~“一聲驚人的開水聲就完全把我從雲端打入人間
從高級髮廊帶回了曼都美容院
然後洗頭兩次、約莫十分鐘
之後護髮加熱敷都沒有太特別

比較值得提的是洗頭的手法明顯跟一般不同
根據我的感覺
我想他們洗頭時除了用指腹抓外
更多的是將頭髮大把抓起輕微扭轉
對我而言還挺舒服的
可是如果是頭髮細少的人應該會分分秒秒都感到頭髮要被扯掉的驚恐吧!

洗完頭回到座位上桌上擺好了兩本流行雜誌
設計師詢問我想用烘的烘出捲度後開始用烘罩吹乾
烘之前用了Aveda的 "Be Curly"產品
烘完後也有塗上保養液
然後拿鏡子左看又看

設計師細心的吹整結果我是相當滿意哦!
果然有很專業的水準


ps.付完錢設計師有送上今天為我使用的卷髮用洗髮乳(大概5ml吧!)

**********


消費日期:2009.10

消費整體滿意度:3.5顆星
服務態度:4顆星(櫃台小姐太多太會聊天了)
地點方便度:2顆星
設計師技巧純熟度:4顆星
空間舒適度:3顆星

**********
下回我想試試忠孝sogo跟敦南sogo裡的施舒雅美髮沙龍哦!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r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