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東區服務已久的 E.8th 在天母最夯的SOGO商圈開分店了!

IMG_1730.jpg

獨立的建築與現代感(有點冰冷)的門面設計說實話讓人有點不敢靠近

但是店門口透明的價目表又讓人覺得很親切

嗯,洗髮依 設計師分$350,$400,$450

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所以我就大方走進去啦

******

一樓基本上只是櫃台

進去問了我沒預約要洗頭是否可以後

小姐劈頭就問要洗多少錢的

這點讓人感覺滿不舒服的

好像我選了最便宜的就是低了一層 :S

anyway,第一次實驗性質我還是選$350就好

之後小姐用對講機請二樓準備並由專人引我上去(真是有點“搞剛”)

 

****

年輕的男性設計師 聲威 非常親切友善

這兒是一人服務制

所以幫我洗頭吹頭的都是設計師

先說洗頭過程吧!

洗頭的手法跟過程讓我感受到“認真”兩個字

可以說是我洗過的店裡第一名的了

會給這麼高平架當然也是“男生”的一大優勢

男生天生手掌大指腹厚按摩起來就是舒服

加上非常仔細跟認真

所有地方都完全地清洗跟按摩到

這點實在非常不容易呀!

 

另外,水溫的部份一開始就先問我習慣熱一點還是溫一點的水溫

不拿客人頭皮作實驗(沖了再問)這點也很值得讚賞與學習

因為設計師非常的友善我也跟他了聊了許多

才知道原來他們是東區過來的分店

老闆當初從天母起家對天母有特殊的感情

現在(四月初)是試營運四月中才正式開幕

洗完頭我告訴設計師我非常滿意

問他可以不可以拍店內的陳設我想幫他們宣傳

他大方地說可以

店內基本上就是很簡潔(或是陽春?個性?^^")

IMG_1735.jpg

IMG_1733.jpg

IMG_1734.jpg

洗完頭後的吹整我也非常滿意

設計師給與髮型適當建議

最重要的是”不批評“

甚至誇獎我的設計師剪的很好

這真是難得中的難得啊

一般設計師的嘴臉都是瞧不起別的設計師的作品

然後一味的批評希望客人以後會來找他

其實那才是最要不得,死要錢嘴臉的做法

我最唾棄了

今天意外的造訪沒想到是個很棒的經驗哦!!!!

 

****************

消費整體滿意度:4顆星
服務態度:4顆星
地點方便度:4顆星
設計師技巧純熟度:4顆星
空間舒適度:3顆星
洗頭服 務收費: $350,$400,$4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r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