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剛好有空

又正好看頭髮不順眼了

所以驅車前往我目前心目中最喜愛的美容院~春天造型沙龍

熱鬧的錦州街上(近建國北路口)

招牌設計是一大敗筆

既不明顯得招牌文字搭上一點都不跳的顏色

真的很不專業

感覺像是老闆小孩自以為很會配色、用photo impact不專業的軟體做出來的... Orz

還算簡單優雅的門面

不過內部稍嫌凌亂

 

前次前往大直的天禧時在他的斜對面發現一間“春天“

當時我開心地不得了

不過一走進發現是只剩招牌卻沒有營業的空屋了

殘念~~

 

錦州街這間是好多年前知道我愛洗頭的好姊妹所推薦

後來只要工作生活好累我就會搭上小黃就飆過去

今天我又去洗他們的“舒沛心靈洗髮“

這個洗髮服務最大的特色就是肩頸的按摩外還有臉頰的按摩一直到下巴

 

一開始坐下小姐先做肩膀按摩約三分鐘

然後到洗頭區

洗頭區以前每個位置會用捲簾隔起來

不過今天沒有

我也真倒楣今天隔壁又是一個大嗓門的阿桑

跟他的洗頭小姐高分貝地聊天聊到渾然忘我

真是#@%@#%$

 

今天的洗髮精應該是加茶樹精油的

不錯、我很愛茶樹的味道

第一回洗頭是基本的洗淨

第二回開始按摩

小姐洗的算是認真

不過感覺的出來是新手

清潔與按摩都有些不夠確實與猶豫

第三回再洗一次與沖淨

然後就是熱敷了

 

舒沛洗髮的最大特點我想就是輕、柔、慢吧!

所以每個movement都是慢動作進行

真的讓人想不睡覺都很難

我每次都是在擔心自己嘴巴睡到張開的狀況下不斷驚醒 ^^"

 

還有春天的沖水過程是我洗過的美容院裡唯一不用強大水壓噴灑客人的頭皮的

他們也用大量的水柱、可是是集中的水流

沒有可怕的噴水聲也不會感到頭髮被拉扯

這才對嘛!誰說一定要可怕的嘩啦嘩啦的驚人水勢才沖得乾淨呀

不過美中不足是水溫沒有辦法定溫控制

每次沖水的水溫都很不一樣

這也是一般美容院的通病

第一次小姐沖水總會問水溫可以嗎?

但是第二次第三次小姐不會再問

可是通常水溫都跟第一次已經不一樣了

所以根本都是做戲問問而已嘛

 

洗完頭今天的設計師表現可圈可點

雖然只是洗頭吹風他還是認真的跟我討論

後來先用梳子超做吹乾然後使用烘罩

最後吹出來自然大捲度的波浪

我很滿意囉!^_^

*****************

消費整體滿意度:4顆星
服務態度:4顆星
地點方便度:2顆星
設計師技巧純熟度:4顆星
空間舒適度:3顆星
洗頭服務收費: 一般洗$180、舒沛心靈洗$3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r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