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莫兩年前曾經來洗過一次頭非常地失望

所以很久沒有再給過她機會

那次來失望的主要原因是在於設計師

伯母級的設計師瘋狂地拉扯我的頭髮

並用高溫的吹風機“吹“毀我的頭髮

吹完我整個頭髮毛躁到不行

而她竟然還推薦我說要買我們這種“XX牌“保養品滋潤你的頭髮哦~

真是XXX哩!你先把我的頭髮吹壞再來叫我買產品

當時整個奇矇子真是差到爆

 

兩年過後、今天剛好有時間

經過樓下想再給彼此一次機會

或許他們改善了很多

而且我也聽說過別人對他們的健康洗頭的好評

 

上了樓、櫃台接待的小姐親切有禮 -- 加分

招呼我做了準備區後我說我要洗$350的健康洗

我也問了他們有無其他的洗頭服務

小姐雖然是年輕美眉、但說明的方式很讓人舒服沒有被強迫購買的壓力

 

接著、剛好就是這位美眉幫我進行洗頭的服務

首先領我到位置上“梳頭“

他們使用的是木質的圓梳

大約梳了有五分鐘的時間

非常地仔細跟認真地執行

接著到了洗頭區

第一遍用茶樹洗髮精清潔頭髮(大約七分鐘)

第二遍洗頭以按摩為主(大約按摩了十五分鐘之久)

按摩手法不錯也很仔細(唯一缺點是小姐手指太過纖細、所以很多部份總有“不夠到位“的感覺)

所有地方都認真按摩到了

真的有達到舒壓的效果

第二遍洗淨後再使用護髮素接著熱敷跟按摩(約十分鐘)

熱敷時的按摩也不馬虎

甚至到肩頸也都按摩到了

熱敷的過程中我我承認我真的睡著了~

 

整個健康洗的過程我是覺得幾乎可以打到滿分的

但是環境上實在為這次的服務大大扣分

首先我進到洗頭間時

隔壁的大嬸邊洗頭邊大聲跟美甲師聊天

從濕疹聊到直銷我真是很想叫她閉上嘴

 

後來我再享受按摩時因為洗頭椅的位置太近

所以她沖洗頭髮的水不斷地從我的右方潑來

我的右臉除了防溼紙擋住的部份外大概都溼了

平常的我洗頭被水花泡沫濺到都一定不會說話的

可是今天真是誇張到我快火冒三丈不得不跟小姐一再提醒

他們才立刻改善與注意

真是.....扣分!!

 

還有美中不足的一點是他們對於沖水的水溫跟水流強度完全沒有任何控制

第一次沖溼時水流強度適中

而且是持續性的水流、不是蓮蓬頭那種噴灑式的

我還感到非常高興、終於我的頭髮不用受強大水壓的折磨了

可是、第二次我發現水溫過熱、提醒小姐後她調整也很不得手

第三次更扯、除了水溫調不準外

水流更是瘋狂噴瀉

一度我感覺小姐好像都快抓不住那蓮蓬頭了

可是小姐並沒有任何察覺

就用這強大水壓的水柱噴灑我的頭髮

當她沖到髮際時我可以強烈地感受到我的頭髮被強大的水壓扯掉了好幾根

真是糟透了啊~~

 

接者、洗完頭坐回位置上

設計師~又是一位伯母級的

我戒慎恐懼地告訴他我希望的捲度與髮型

他沒有太多討論與回應就開始用梳子吹整

我的期待到此再次破滅

又是一個歐巴桑的吹髮

我的頭髮再次遭到熱風的強烈襲擊

吹出來的髮型順到一個矯情的自然(其實就是不自然)

 

唉~~~

離開的路上我一直在想有沒有可以來這兒洗頭但是不讓她們設計師吹頭的辦法呀~ Orz......

 

*****************************

消費整體滿意度:3.5顆星
服務態度:4顆星
地點方便度:3顆星
設計師技巧純熟度:1顆星
空間舒適度:3顆星
洗頭服務收費:一般洗頭 $200 / 健康洗 $3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r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