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算天母地標之一的 Mod's Hair 在美髮界當然有其一定的地位

256701.jpg 

(圖片來源: http://www.coolcard.com.tw/locations-2.asp?pointnum=2567)

不過約莫五年前我來燙過一次頭髮只覺得是踩了個大地雷

加上也迷信名牌買過造型及洗髮產品

但都很失望

所以一直都沒有再給她機會

現在五年過去了 趁著洗頭紀錄的大蒐密我決定再給她一次機會 ^_^

***********

平日的 Mod's Hair 沒有太多客人

中午打了電話過去就預約到了半個小時後的時間

(看來 Aveda 生意有比較好 ^^")

話不多說馬上前往

巷弄間來來回回繞了好多趟都找不著停車位

連平時空得很的路邊停車格都滿,真奇怪

最後只好停到體育學院去走路五分鐘過來

********

進了 Mod's Hair 小姐招呼殷勤

先請我將包包放入置物櫃

再請我"自己"到置物櫃旁的更衣室穿上袍服

這樣的確很顧及隱私

可是也讓人覺得有些不知所措

因為它的袍服上有一堆綁繩

沒有人指導我超怕穿錯出糗的 ....

後來花了一點小功夫終於穿好走出來

果然後面兩條長長的繞腰綁帶我沒看到

小姐請我轉身才幫我榜上, 真是小尷尬

換袍服前其實我去上了一下廁所

說到廁所我絕得可也是一大重點耶

一個完美的服務業場所要讓顧客連上廁所都感受的到企業精神與過程的舒服才是真的完美

Mod's Hair 的廁所嗎.....普普通通....很乾淨,但就是一個普通的廁所 ^^"

************

換了袍服小姐帶我到位置上

設計師先來跟我打招呼

問了我今天需要的服務及洗好頭要怎麼整理

就讓助理妹妹帶我去洗頭了(又一家不會先梳開頭髮的salon....遺憾呀~)

助理妹妹洗頭手法尚可但沒有太特殊

過程中她跟我聊到大多去哪整理頭髮

我跟她說查理並且說到查理的洗頭服務很差

所以這位妹妹應該有所警惕

可以感覺到她有多加一點努力在洗我的頭 呵呵

洗頭兩次以後妹妹說要幫我潤絲

不過我想她應該說錯

應該是護髮素吧

否則後來她又熱敷又按摩

這潤絲精可都留在我頭髮上.....天啊  這可不太好吧

洗完頭回到位置上用了保養頭皮的噴劑針對頭皮按摩了一下還不錯

接著就請設計師來吹整

*******************

之前有溝通過說我要用烘的

所以立刻就開始用烘罩

(真是只有施舒雅的那麼沒sense,竟然先用梳子吹了再烘....真是無言)

不過烘到一半設計師跟我說

我稍後會改用梳子幫你拉整一下

我雖然不知道原因但是就是信任他去處理

後來快吹好時他開始跟我說明原因

因為他絕得我的髮質如果完全都只用烘的一定會太澎

所以後半段需要用梳子來整理

整理後再在髮尾以幕絲收尾

另外他也實際操作教我如何使用魔鬼粘髮捲兩分鐘就將頭頂的澎度做出來

他的專業,認真與熱情是讓我刮目相看的

一般連鎖美容院對待洗頭的客人都是趕緊處裡趕緊送走

熱風猛吹吹到頭髮壞掉再叫你來護髮

只有比較有水準的設計師才會為客人自己在家整髮做考慮

Mod's Hair 有加分哦

吹完後髮型很好,但髮質略顯毛躁是缺點

************************

消費整體滿意度:3.5顆星
服務態度:4顆星
地點方便度:2顆星
設計師技巧純熟度:4顆星
空間舒適度:3顆星
洗頭服務收費:中籍設計師 $350 / 日籍設計師 $5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r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